狠冷很冷
所以我把一根五元的迷你紅羅伯先生沖洗衣番
在泡泡熱水
然後就丟給阿珠吃了



阿珠一開始還沒領悟過來 發現紅羅伯先生是食物之後便展現神威 大咬一口


紅羅伯先生當然不甘示弱

奮力滾動自己的身體逃走


阿珠便奮力一撲


紅羅伯先生逃到水桶邊想要尋求掩護

無奈水桶那嚜透明


紅羅伯先生被阿珠大口咬定


拖到籠子前面準備凌遲


再接再厲 紅羅伯先生想要脫逃



阿珠小跑步逼近角落
將紅羅伯先生逼到死角


因為這樣我就拍不到了
所以我便伸出兩根手指頭來營救紅羅伯先生


大概解救了他兩秒鐘

他又重回阿珠利齒之下



啃啃啃 啃啃啃



遍體鱗傷的紅羅伯先生




一邊啃一邊用明媚眼神喵我的阿珠
真是殺手一枚


阿珠施展催狂魔之吻小豬版


紅羅伯先生做了臨死的爭扎逃進電視櫃下尋求避護



這招真是高招




阿珠變大隻鑽不進去



硬是要擠進去 =0=



阿珠果然以獵食維生



===================================

大戰一場後
客廳地板上都是紅羅伯先生逃命所掉落的碎屑
還有阿珠的口水痕

哀怨擦地板的我真是自討苦吃的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