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阿珠在2005的最後一天下午跑去跟張醫師約會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排很專業的藥櫃


還有阿珠一站上去就會抖抖抖的像肉鬆一樣的無繡鋼平台
阿珠每次站上去前都會縮起來無聲偷喵旁邊穿白色衣服走來走去的叔叔


好可怕好可怕



阿珠的OS
趕快放我出去
求人不如求己我要自力救濟
讓我跳下孤島來求生



但是大家都知道阿珠是隻俗辣珠
她怎麼可能脫胎換骨的勇敢往下跳哩


只見後面穿白袍的怪叔叔磨刀霍霍向豬羊





阿珠只好逃向娘親的懷裡尋求保護
沒想到他的娘親背叛他一把將它獲住
任由白衣怪叔叔將一根長長冰冰的怪東西伸進牠耳朵裡面



掏耳屎呀掏耳屎


阿珠本來還在抖抖抖

但是掏一掏眼睛就舒服的閉上了


真是一隻好收買的珠 嘖嘖
還拍到了黑框張醫師專業的大手還有很MAN的下巴
我只能說阿珠你賺到啦



拿完藥阿珠說我不要吃藥我不要吃藥


是草莓口味的那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這時候阿珠心中的白袍怪叔叔開口了


阿珠要打針

阿珠馬上下的亂撲一通




做好了打針的預備姿勢




針筒捅下去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我的左耳大概聾了


結論是阿珠的尖叫真是無與倫比



感謝黑框眼鏡張醫師的手和下巴還有手錶專業的演出
這次就命名為張醫師寫真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