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今天對我耍心機

在吃飽喝足之後帶阿珠去原野進行每天的例行公事---拉屎





由於天氣很好阿珠高興的邊跑邊搖尾巴


開心的大出兩條粗便便之後
就歡樂的在地上拱來拱去


只見她突然邁開短豬腿向遠方一片草地奔去


然後居然開始低頭猛啃


我趨近彎下我肥軟的腰身


眼尖的發現阿珠想要啃食一塊被不知道被丟棄在草地上多久時間的麵包


當下大喝一聲
希望阿珠識相的離開不要亂啃


阿珠趕緊後退
乖乖讓在一旁


正當我要誇獎阿珠是乖小豬的時候
卻喵到阿珠嘴邊已經叼了一口麵包
還眼明嘴快的咬住有巧克力的那一口



真是太卑鄙啦

簡直是藤木呀 = =Qm




阿珠的下場就是當場被挖嘴巴



小阿珠別對我耍心機呀





你看你的眼神多麼的卑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