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可是比鬼故事還要可怕

今個兒早上睡太晚啦
因為阿珠沒來撞門吵著要吃早餐
以他平常的習慣六點半就會醒來
然後踏著搭搭搭的豬蹄在木板上做早晨的奔跑
準備好之後便馬力十足的用它的豬腦用力撞門
把我吵醒 因為他要吃飯@@

想不到今天讓我睡了個飽
害我醒來的時候想說完蛋啦阿珠餓成瘦珠暸
結果門一開就發現一地狼籍


=========很想揍阿珠的分隔線===============


昨天珠娘宴客用的鹹酥雞沒吃完
所以珠娘把吃剩的東西包一包扔進垃圾桶終結
還特地把垃圾筒拿高高
以防素行不良而且現在超級會踮腳尖趴在茶几上搜尋食物的阿珠亂翻
想不到珠娘魔高一尺 阿珠道高一丈
不僅神妙的把垃圾帶拖下來沒有發出任何聲響
還精巧的將包的密密實實的隔夜冰冷還有加辣的油炸品嗑光光
真是令我暈倒

害我趕快給她喝一大碗麥片水
就怕他"嫌死"

阿珠小姐~你真是太不乖拉~~ˋ0ˊ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