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變成英文介面真是奇妙
是要訓練我生鏽的英文嗎
這兩天我老妹千里迢迢的來看阿珠
順便去聽統一集團的簡單生活演場會
活生生就是大型的7-11商場阿
御便當御飯團關東煮都有一元的折價活動唷

結果老妹雖神附身

她來的第一天我們開心的去吃薑母鴨
阿珠一個人乖巧的在睡覺
一回家不見珠影
居然偷偷跑進房間裡面大破壞
把老妹的背包手提袋翻的一踏糊塗
還把她的香噴噴中藥整袋吃光光
那可是條理女性的中藥呢
我只能說阿珠還真是識貨連中醫藥理也無師自通
還因為被關在房間中無法上廁所而尿濕了珠娘愛的和式椅
可憐的老妹來玩還要刷洗背包

最恐怖的是載她去火車站
還A到一台破爛的toyota exior
把她的尾燈撞破
在斜風細雨中
悲涼的在路邊跟苦臉媽媽吵架

晚上為了去楣運
珠娘跑去買雅芳羊肉爐回家自己吃

阿珠心想我也要進補
於是趁著清晨大家熟睡之時
把我們忘在爐子上的一大鍋整鍋翻下來
吃的腦滿腸肥油滋滋
連湯帶肉還有丸子芋頭魚餃蛋餃全部吃光光

下場當然是被痛揍一頓
嚇的龜在龍子裡面不敢現身


整隻在隔天暴漲一倍
長高變壯艇著圓滾滾的肚皮溜搭


老妹的雖運在送走他之後還不斷的延續
我把阿珠修理的金光閃閃後便再度送老妹去火車站
她便開開心心的把我的安全帽帶走一去不回頭
之後坐了很久很久的火車回到宿舍
因為他買了恐怖的莒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