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歐咪媽的惡臭大串聯
本人要害羞的承認我不會使用串聯功能
而且沒有人可以點名所以只有回應囉

關於恐怖的惡臭


恐怖的狐臭:
珠娘說她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狐臭
雖然珠娘說如果真的遇到她會忍耐
但是我個人覺得她會當場不給面子的吐出來


我的狐臭經驗非常的精采
我曾經在有豪華冷氣的台北捷運車廂中被空氣中遺留的狐臭薰到
就是在門打開乘客們一湧而出或是拼命往車廂裡擠的那個瞬間
那狐臭絲絲屢屢的鑽進我的鼻孔我只想哭泣
我也曾經跟散發著巨大狐臭的某某某共事過
在沒有冷氣的辦公室
某某某不但熱愛運動還很會流汗且不知道自己會散發巨大的狐臭
最誇張的經驗是我在門口就可以嗅到濃烈的氣味
可是整個辦公室如入鮑魚之肆我強烈的懷疑他們腦袋中管嗅覺的那區塊整個壞死
傳說中的狐臭煉獄出現在暑假的巴黎地鐵車廂中
巴黎的地鐵年紀很大
車箱老舊沒有附帶空調
冬天還好氣溫不高各式臭味一並凍結
夏天所有的腋下的味道通通跑出來為了遮掩人們噴灑大量的香水
整個妙不可言



珠娘的還不喜歡榴槤的味道
走過榴槤旁邊都要把鼻子捏起來
最誇張的經驗是有一次經過超市堆積如山的榴槤旁邊很不給面子的吐了
直接吐在潔白的瓷磚上面



珠娘第三覺得恐怖的味道是阿珠通腸的味道
阿珠小姐前陣子有著少女的煩惱
發酵候的珠屎比一般的珠屎更具爆發力



珠娘第四討厭的味道
是腳臭的味道
這個我深表認同我也不喜歡腳臭
有腳臭不是罪 但是有腳臭卻不去洗腳真是罪孽深重罪可致死應該就地正法
珠娘討厭腳臭但卻喜歡臭阿珠和別人
每天回家脫完襪子就把腳伸到阿珠的鼻子前面
阿珠躲躲躲 珠娘伸伸伸
還會用大拇指挖阿珠的鼻孔
珠娘開了一天的車腳真的很臭
阿珠現在已經練就了不為所動
臭腳在眼前頂多把眼皮睜開五秒鐘
體悟了枯禪的極致



珠娘第五不欣賞的味道
應該是屁味
每次阿珠放屁都說是我放的
阿珠放的屁是無聲的暗器
想到她的屁要經過彎彎曲曲的珠腸子真有種曲徑通幽美感
尤其是有少女的煩惱時期珠屁簡直是天下無敵
珠娘不喜歡屁味但是喜歡玩"抓屁給你聞"遊戲
熱中於"抓屁者"的腳色
如果換成"給你聞"的腳色就會翻臉


除了狐臭和腳臭
我也不喜歡嘔吐的味道
小時候坐著大遊覽車去旅遊常常發生你吐了我也吐最後大家吐成一堆的恐怖經驗
就像按到了開啟嘔吐按鈕整車吐得起此彼落
嘔吐物在透明塑膠袋中晃蕩(珠娘說還五彩繽紛內容精采例如蔥花蛋花玉米粒)好噁阿 這段是被逼迫的
珠娘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司機先生和導遊小姐真是神猛
果然歷練過的
所以我不喜歡嘔吐的味道


我不喜歡吃完燒烤或火鍋殘留在衣服上的味道
離開了火鍋店或燒烤店
馬上就覺得很臭臭的很想把自己丟掉
而且吃完一定要洗頭
我懷念台灣不會飄散著尿騷味的街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