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上坡路
我正努力移動著想要爬上位於這段上坡路頂端的布拉格老皇宮
在老街上遇到一隻老PAG
塌鼻子短短的鑲在臉上
在上坡路上跟我一樣"劈啪竄"

旁邊家裡也養了肥PAG湯圓的同學於心不忍說
哎呀 根本不該帶短鼻狗來爬山阿
她家的肥湯圓曾經因為穿越大安森林公園而中署呢
我心想 阿珠如果去穿越大安森林公園一定也會中署
並且 主人也會中署 因為阿珠一定會走到一半就耍賴不走
主人就得上演 艷陽天扛珠 橋段
真是兩敗俱傷的最佳選擇
還好從來沒打過這種鬼主意

後來才發現老PAG也是情非得已
因為他家就住在上坡路頂端的某間老公寓

而我得繼續爬上另一段看不到盡頭的長階梯
去參拜老皇宮


布拉格 不知怎麼一回事
短腿狗特多
讓我不斷驚叫
除了短腿珠
就是短腿狗
舉凡臘腸狗 巴哥 巴吉杜 都是我的菜
還會去偷摸巴哥的屁股



最後附上珠娘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