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熱血沸騰阿
雖然聽不大懂
但是看到戰鬥機 大卡車 帥氣跑車 戰車偵測直升機 摔來摔去
還有帥氣阿兵哥 (隊長真是太帥氣了) 就讓我火熱
然後男主角真的很遜咖 我想踹他兩腳
女主角就果決多了 我想我可能喜歡直率的人

然後
在卡車大喊 transformer 時 我自動幫螢幕配上 "變形"
兩個中文字然後笑倒在椅子上


片中居然可以讓機器人閃著忠犬般眼神真是讓我拜倒


電影中出現許多華麗的戰鬥機
還有精采的打鬥特效
讓我非常的開心
尤其是看到大卡車之華麗火刀 可惜只出現短短的一下下
最可惜的是 這些機器人沒有合體
我好想看他們合體阿
記得小時候的機器人卡通合體都要花上一分鐘


我想導演應該花了很多心力讓臨時演員們盡情的奔跑
看到臨演的表現 整部片就像酷斯拉
不過為啥壞人們的造型比較酷炫呢
可以一邊戰鬥一邊變形成戰鬥機

片尾有粉紅泡泡的味道
整個夢幻萬分

我擅自把這部騙列為珠娘的年度大片
因為有造型酷炫的汽車們重點是汽車們還會變形
然後汽車們還會戰鬥
並且要到電影院去看
這樣才震撼阿

我想看中文版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