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時候冷風刮面
頓時鼻子冷冰冰 嘴巴則是像要裂開一樣
腦袋裡面自動配上'撥撥撥〞裂開音效
白髮蒼蒼的修女對我說 明天可能會下雪耶 你知道雪是啥東西嗎
我只想到我明天可能要穿老人牌衛生褲出門以免變成把雙腳遺忘在外
話說巴黎在大罷工 所有的地鐵巴士都減少班次
並且貼心的在地鐵站裡的電視上秀出地鐵出車量
現在進出地鐵都不用刷卡 大家有種賺到的feu
旦一切都是假象 我愛用的地鐵 出車量是平常的二分之一
跟十分之一 五分之一 比起來像是沒有罷工一樣
可是月台上擠滿了候車人潮 黑押押的一堵 把月台整個填滿
滿溢到樓梯上 可見電視上秀的都是豪洨話
走路還比搭車快 搭車大家都互疊在一起還挺像是鬼故事

所以這幾天都走路上課 額頭跟鼻頭都脫皮白屑屑飛揚
阿珠大人水嫩的大鼻子真是保養得當令我羨慕
都是用甘蔗渣去角質 天然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