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又離開我心愛的阿珠與台灣兩個月
記得九月回來的時候還盤算著怎麼十月二十四號還不來
轉眼間已經十一月二十四
還默默的老了一歲真是感慨萬千
阿珠跟我相隔半個地球
差距十三個小時的直飛時間 現在長榮停飛
以後可能要飛十七個小時
然後再加上兩個小時的車程
才可以和阿珠相聚

阿珠已經再度把我遺忘
搭搭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搭搭的珠蹄是把錯誤從腦海中拭去
我是阿珠腦袋中的錯誤

珠娘說阿珠雖然與我相隔半個地球仍然放肆的變大
另他整個感到靠北
我想到珠娘對阿珠的評斷
珠娘說阿珠可能修行了一千年所以這輩子投胎成寵物珠 還被她養到
阿珠唯一要擔心的應該就是自然死亡或是把自己吃到撐死或肥死
珠娘對阿珠吃飽睡 睡飽吃 感到無比的羨慕
我也對阿珠感到無比羨慕 真是消遙的生活

爹娘看到我的感言應該會感到心酸

慶祝自己在巴黎第八個月
雖然法語還是很破爛
希望阿珠可以活好個八年
二十四號和二十五號可以變成人生中特殊的日子

我在二十四號離開 我在二十五號到來
我在二十七號 爲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