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娘跟同事去唱歌
度過了 兩瓶啤酒兌一整個大公杯冰塊的驚悚之夜
我聽了也感到很驚悚 何不就喝冰開水 或是冰紅茶呢

總之歡樂過後回到家中
阿珠小姐早已經搖著尊貴的屁股
鐵蹄滴答搭的上樓
在珠娘進門開燈的那一剎那
開開心心的睡在珠娘的床上
窩著香噴噴的新被被

新被被到珠娘床上也不過三天
本來都還香噴噴
我想這也是阿珠小姐斗膽滾上床的主因

隔著半個地球我也感受到阿珠小姐孝順娘親的心意
認真的用她的肉體幫珠娘暖被
止不過阿珠小姐的珠味太濃
珠娘一直跟我說很臭很臭很臭 整個跳針無盡頭
我提出了愚蠢的建議 叫珠娘把被子翻面
但是珠味仍然縈繞鼻頭

話說阿珠小姐現在洗完澡之後隔天就會珠味非凡
不知道是因為每天要上下多趟四樓樓梯運動量
還是阿珠小姐長大了 想要散發自己的珠味
也有可能阿珠小姐幻想珠娘會天天幫她洗澡

阿珠小姐現在早起候的行程很妙

在六點半到七點之間起床
搖屁股下到三樓廁所撒拋黃金珠尿
在以截然不同的衝刺速度衝到二樓客廳
這時珠公(珠娘爹爹)正在享用好好吃早餐 湯麵一大碗公
阿珠小姐就會閃爍的期待的眼神盯著麵碗

阿珠小姐內心的祈禱應該是趕快打翻吧 我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