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思念阿珠大人

因為風很大 氣溫很低 還該死的下雨

記得以前這種天氣阿珠小姐都會拉不出屎來

還好我只是頭很痛而已

還好阿珠小姐已經搬到春暖花開鳥語花香遍地麵渣流著整粒水果和整隻甘蔗的天堂

我看著我以前用來看電視的阿珠枕頭

那天好不容易跟修女說我的網路好像怪怪的

當修女駕臨之時 網路就默默的好了 不知道是太驚嚇還是怎樣

太也靠北

總之修女很開心的說 她會看中文了 並且臨走前還用美國腔法語講笑講的很開心

我思念阿珠的gongon之聲  現在已經是大卡車引擎轉動的聲音了


網路大人還是耍任性中 
網路大人還是耍任性中 
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