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著高速火車穿越群山
被外面結冰的樹和牧草地白靄靄的景色驚呆
真是冷斃我

使用著超級高速網路 速度大概是宿舍的十倍
珠娘的聲音清晰的傳達完全沒有累格或是破音的情形

珠娘說 阿珠小姐把做麵間的水'吐'壞了
水滴滴答答流不停
連無鏽鋼水龍頭都能吐壞想來粉嫩的鼻子神功已經修煉到六重
珠罵披星戴月的去敲打水電工阿北的店門請他來修水管
不管水電工阿北已經睡到北極去了

不久前我才無恥的建議熱狗家換無繡鋼沙發 以免沙發一直被熱狗拿來嚼
有了阿珠小姐的例子 我想無繡鋼沙發也是無用
反倒是有可能成為熱狗大人打通任督二脈的靈丹妙藥
還是讓無繡鋼沙發停留在我的想像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