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大家對寵物說話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使用娃娃聲
還有各式各樣的疊字詞
像是吃飯飯 或是 睡覺覺 之類的整個濃情密意
珠娘對阿珠都是台語溝通
通常都是非常粗曠豪邁
但是偶爾也以鐵漢柔情的時刻
抱著阿珠輕聲細語
不斷的誇獎阿珠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頭珠


我會抱著阿珠一邊用噁濫娃娃聲拼命的說阿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阿珠怎麼會這麼這麼的可愛呢
然後開始揉弄阿珠的耳朵 跟阿珠說 阿珠阿 你的耳朵最好吃了

揉阿珠的肚子 跟阿珠說 阿珠阿 你的肚子也很好吃喔
握著阿珠的胖腿說 阿珠阿 你的胖腿腿也好好吃
捏著阿珠的鼻子說 阿珠阿 你的鼻子QQ 好好咬

並且唱起阿珠鼻子怎麼這麼長的兒歌

阿珠小姐完全沒有想到包裹在娃娃聲之後的邪惡慾望
很單純的以為我在幫她按摩

珠娘嚴肅的跟我說 她要幫我掛精神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