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事件都集中在這個星期
今天去半居留證 一進門就被驚嚇
雄壯威武的阿伯們用嚴厲的口氣對來辦居留的外國學生說
一定要上網約個日期才可以來辦理 沒有約日期一切免談
大概鬼打牆了二十次以上 我前面捲捲頭男生哀求阿伯他已經買機票無法改日期也於事無補

經過約四個小時近五個小時的等待
接待的黑人阿婆臉之臭 有如即姓長胃炎的落賽 比阿珠便秘一星期的屎還臭
而且很機車的跟我說 我的宿舍證明日期太久了 是九月開的
阿 可是明明是開一年份的證明阿
在我面無表情的堅持下 阿婆說 好吧我們送件走著瞧

賭濫的回到座位上等待 一邊等一邊覺得右邊的鼻孔很癢
整個很想要趕快回家挖鼻孔

等了一萬年 終於在次輪到我的號碼
已經通過審核可以簽名等居留證了 還好我有被阿珠訓練過 沒有被臭臉阿婆嚇到
不然又要多一個月排約會

終於回到家我用肥皂洗手爲挖右鼻孔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抬頭看鏡子發現左鼻孔有股血流奔騰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