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娘說阿珠小姐不小心又吃太多 整個肚子就要炸開了
讓我想可以幫阿珠配上霹靂貓主題曲

阿珠這次真的爆炸的很嚴重 整個晚上不停 伊伊叫
珠娘頭都快裂開了 可是連水都不敢給阿珠喝太多 怕她真的從霹靂星球逃出來
所以珠娘就陪阿珠小姐伊到天光光


這幾天假裝文藝美少女去圖書館借童話書來看
圖書館阿姨和藹可親的從高高的櫃子上拿下一本肥厚的童話
她說裡面有睡美人還有藍鬍子還有小紅帽喔

花了三天看完了以前三十分鐘看完的睡美人
想不到王子和睡美人結婚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沒有完結
他們兩個結婚以後生下了一對漂亮的娃娃 一男一女遺傳到媽咪美人面貌
白嫩嫩 嬌滴滴 香噴噴
隨著時間的推進 王子成為國王大人 他君臨天下沒多久就與鄰國爆發戰爭 只能說男人真命苦
所以他把如此多嬌的江山交給親愛高貴的媽咪 太后大人 暫時管理
太后大人不知道為何居然擁有妖怪的血統 想必他的後代是史瑞課的老婆
太后大人肖想要吃掉自己白嫩的一雙孫兒和媳婦兒已經很久
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她要求僕人要用同一種醬汁來料理他的媳婦兒和孫女 整個害我從床上驚醒
太后大人真是有貪吃妖怪上身的感覺


當我看到太后大人指名要吃肥嫩嬰兒身上的哪個部位的時候整個興奮非凡
可惜太后大人的僕人 懾服於小公主的美貌之下沒有把她煮熟 反而偷偷把他們藏起來

所以肉孩 在東西方都是美味佳餚

我想到好久以前不知道哪個出版社也有出版過成人童話
看來應該就是這個版本的翻譯版 不過她的封面實在是太過詭異 是日本漫畫畫風如同H漫
我還以為是日本人改寫的

charles perra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