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阿珠
在利利的大屁股襯托之下
阿珠小姐纖瘦異常 只是挺了一個肥大的肚子
看來已經懷胎六月
胎兒的組成應該不是宿便而是太多的食物
因為吃的是很慢的地瓜葉 開心的宿便說掰掰

珠娘還拍了小短片紀錄了利利小姐吃地瓜葉的實況
吃不完的葉子當然是由阿珠小姐來解決
當我看到阿珠小姐從鏡頭的那端發出低沉的gongon聲 我都要流淚了
可惜我是白吃無法把影片連到網誌來

話說 某天經過寵物店牢記珠娘的話 說要幫阿珠找一條大狗用的八字或是h型背帶
因為舊的小紅已經不敷使用
在店面看到許多華利的大狗用背帶 花花綠綠之外還長的粗勇堅固
一翻價錢 要價五十五歐 我嚇呆
也許重了樂透可以幫阿珠買個一卡車

跟好久不見的熱狗媽和愛咪聊天
話說熱狗又把家具吃光了
爲了愛護熱狗蹄膀而換地板的狗家應該煥然一新
可是椅子被啃光讓我有種家徒四壁的印象
聽說連桌子也納入了啃食範圍
想來狗媽以後買電視只能買鑲在牆上的五十吋液晶螢幕
以防熱狗哪天改吃電器就把電視給咬一咬 放在電視櫃上實在是太危險了


狗媽應該比珠娘更需要樂透的庇護


另外 朋友家的狗 花蓮松子 接收到眾人祈使他回家的念力
在昨天晚上回家了 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會回家的狗真是靈犬阿

阿珠也要把這個技能習得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