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頂著極恐怖的髮型 請愛咪大人拯救我
順便去看熱狗小姐
狗媽一開始就跟我說 熱狗家可是家徒四壁喔
然後我就跟著狗媽一起回家餵熱狗吃午餐
隔著鐵門就聽到熱狗熱切的gon gon直透鐵門板而來
打開門發現是陌生人 熱狗呆掉
下一秒就是想來咬褲管示好
還好狗媽上人有開示 熱狗想咬的其實是大腿
使我心生警惕退後好幾步
直到狗媽拿著食物引走熱狗 我才安心的進門
不知是否是大腿太肥美 熱狗小姐一歩三回頭
連吃菜都還頻頻用邪長的眼睛喵我的肉
大概太久沒吃肉了 想要進補一翻
好不容易把一大盆 高麗菜茄子蘋果還有其他葉菜類喀玩
熱狗小姐馬上小碎步朝我撲來
還因為太心急滑了一大跤
膝蓋擲地有聲 讓狗媽心疼的半死
一邊熱狗熱狗的喊 然後把熱狗扶起小心翼翼的幫熱狗拍拍前膝蓋
還好熱狗本珠 不甚在意 繼續向我進攻
然後我一溜煙的跑到門外
狗媽驚險的把用鐵門把我們和熱狗隔開

這次拜訪熱狗家的行程太驚險 以致於熱狗小姐的玉照 半數以上是模糊的狀態

熱狗動作實在太迅捷 根本就視迅猛龍副身
===============================================================
熱狗家果真是家徒四壁
客廳只有熱狗小姐的貴妃床
電視直接鎖在牆上
一切只怪熱狗小姐太愛啃藤椅
連插頭都封起來 整個很用心了
地板也是用對指甲好的地磚
狗媽愛熱狗的心 應該是無價
愛咪小姐拯救我髮型也是無價呀
可謂救人一命盛造七級浮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