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是個微胖的可愛女孩
她的英文很好 因為她剛剛從倫敦回來
她說她在倫敦說了一個月的英文 和一個日本同學聊天聊的很開心
所以她的英文口音還挺準的

同學看起來有點點不起眼
但是內心深處隱藏了一個狂熱的東方迷靈魂
當我還沒進入狀況之時
同學輕飄飄的飄到旁邊來 (像野口同學一樣顆顆笑 這是我內心的配樂)
友善的跟我聊天
她先問我喜歡聽啥音樂
然後開始抱怨法國流行音樂很無趣
為了要接續話題 我只好反問那你喜歡聽啥音樂呢
同學這時就很開心的拿出mp3來與我分享
一聽覺的 阿 好熟 奇怪歌詞我怎都聽的懂
拿起來一看 粱靜茹赫然出現在眼前
真是嚇死我了 音樂真是無國界阿
同學也太勵害 難道她不怕病毒偽裝成粱靜茹嗎


經過音樂的洗禮 同學很開心的跟我講述 她在網路上找到的台灣電影
叫 Devil beside you 領銜主演的是 Rainie Yang 她很有名喔
我的老天 這是台灣電影嗎 我腦中飄過了蔡明亮侯孝賢楊德昌吳念真 半點都摸不著邊
還想 難道是海角七號的英文名嗎 但是又不像
雞同鴨講了半天
同學和我決定去拜估狗大神 估狗一出
原來是惡魔在身邊
我看到楊承琳的時候真的很想跌倒

同學比我還跟的上台灣的影劇圈呀

我被遠遠拋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