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小姐昨天正式移居離珠娘家不遠的田邊小屋
是由珠娘和三哥還有珠罵新手搭建的珠寮
使用了鋼筋 (不知那生來的真厲害)和木板建材
堅固防撞
珠娘傳來簡訊 說阿珠不在她旁邊睡她很不習慣
需要喝酒來助眠
我看到了簡訊卻不敢打電話給珠娘
我想我可能會情緒失控 隔著電話大哭 哈哈
只能用簡訊傳達空洞的安慰
並且還奇怪的提起要幫阿珠裝個蚊帳或點個蚊香

阿珠小姐應該會開心不用再爬四層樓梯去睡覺
並且可以在田裡散步拱拱土
尿尿或便便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瓷磚而滑倒
或是以恐怖平衡的姿勢苦苦支撐
尾巴還要抬的老高以免沾到尿尿

相信珠娘有阿珠小姐準備足夠的被子
並在下班之後去幫阿珠小姐抓抓耳朵搔搔肚子
阿珠小姐再也沒有機會攻擊珠娘家準備販售的美味麵條了

希望我回去看阿珠小姐的時候她不會因為陌生人靠近珠窩而防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