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小姐的新家
地上鋪了米糠可以吸收尿尿的味道
似乎有供應商定期更新
阿珠小姐現在都使用大自然便所
在綠草茵茵草皮上拉出手電筒般粗狀的史條
珠娘說
請舉起你的左手抬到與視線齊平
請比出一個 C
大概就是這麼粗狀的健康史條
珠娘深深的為阿珠小姐的擴約肌感到驕傲

但是今天不是想要討論阿珠的便便
話說 我夢到阿珠小姐
場景是在三峽的公寓
那時候準備要退租了
所以珠娘和我拼命的打掃公寓
消除髒亂痕跡 以免退租之後房東來靠腰
房東是個非常利害的阿姨 一直說要幫珠娘介紹對象
還喜歡吃熱炒的時候叫珠娘去陪酒 但是並不給終點費
總之就是個很角色是也

掃完之後 覺得這應該是這幾年來這棟公寓最嶄新的一刻

阿珠小姐最愛的家具就是大沙發
可躺可臥可奔馳 是為居家必備 最愛家具
沙發先生是泡棉裡子燈心絨布外皮
阿珠小姐的落毛最愛卡在布上
珠娘和我人手一聶 就蹲在沙發前面猛夾
還把硬要上來的阿珠小姐推到一邊 使她非常不悅
這樣搞了一天一夜還是好不容易毛拔的差不多了
沙發墊子翻開
赫然出現偽裝成黑胡椒條的陳年皮屑條
掃不乾淨 還怕沙發被刷破 用膠帶黏也無法奏功
珠娘便衝到家樂福變出一個手提吸塵器

回到沙發前面
當吸塵器插上電按下開關猛然轟轟做響
阿珠小姐同時從餐桌下爆衝出來
帶著驚恐的表情
眼睛爭的大大的 雙眼皮都被撐成了雙眼皮條
耳朵還以一種從未出現過的姿態出場
就是整個張的大大的 像是要把耳朵當成翅膀用一樣
還咬著牙齦發出亨亨的不爽聲音
眼看著不是要攻擊那個發出轟轟響的怪東西 就是把自己嚇成笨蛋
坐在地上的我馬上把阿珠抱住
阿珠那時候頭還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
雙手環繞還錯錯有餘 還可以捏捏阿珠的腰身
所以我也就順便拍拍阿珠安慰她


我想這應該是我和阿珠最後的擁抱
隔年再見到阿珠
我已經變成阿珠最熟悉的陌生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