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可怕啦

珠小姐利用我去買晚餐的時候
翻到了珠娘的宵夜~~大大火腿蛋餅還有巧克力螺麵包與鮮奶油核桃麵包

一開門發現紙袋倒在地上就驚覺不妙
往裡面踏一步就看到珠小姐的珠腦袋正快速上下擺動中
赫~~~
她正在吃我想吃的鮮奶油核桃麵包
還把麵包先用蹄子踩個稀巴爛
像是小孩要宣示自己的食物主權都會先吐口水一樣ˋˊ

一發現我回來就尖叫著逃走
因為知道會被揍@@



我檢視了地上的殘渣
發現了油膩膩塑膠袋 我知道蛋餅被終結了


發現了一地巧克力奶油的痕跡蔓延整個廚房地板
我知道巧克力螺麵包難逃毒手



發現了被踩的稀巴爛的鮮奶油核桃
被咬了一大半可謂死無全屍

珠小姐整天吃了一堆好料
我也給她吃了一頓"粗飽"
想到巧克力螺麵包還在他的豬腳下留下了痕跡








郎丟細哩台ㄟ拉~~吼吼吼







染滿血跡的珠蹄
======================================= 為了怕阿珠"鹹死""甜弊"
後來還給他喝了很多水
追加表飛鳴粉末小姐
以防他脹氣
@@ 真是珠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