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小姐在接到張醫師早中各兩通電話的關心
終於決定讓珠娘與我~好好的把她抱到桃園去瞧瞧她屁股那塊到底是啥玩意兒









大家有沒有覺得阿珠右邊屁股怪怪的~方又大~~不是一般尋常小豬的屁股


張醫師以她專業的冰冷手指左摸右推用力搓 搓了半天覺得很詭異~~
便建議珠娘帶阿珠去照個X光片 因為那一塊硬硬的摸起來很像骨頭 阿珠可能真的脫臼拉

於是珠娘便帶著阿珠前往離張醫師診所不遠的一家超華麗動物醫院
這間超華麗動物醫院真不是蓋的
不但採光充足 還有超華麗無鏽剛診療台下面是貼木皮精美小抽屜
連等待治療的寵物們也都光鮮亮麗華貴無雙



阿珠是眾所皆知的俗辣珠 一近診所便害怕的狂抖猛抖 除了眼神無奈之外 還狂流鼻水 猛滴猛滴


在醫生的幫助之下~我和珠娘穿上了沉重的鉛衣
進入狹小黑暗的X光片室
阿珠彷彿大難臨頭般開始一直在我身上攀爬
這位小姐感情把我當成救命的繩索 = =


因為阿珠小姐拍的部位是屁屁
醫生建議阿珠要拍兩個view這樣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骨頭的位置
第一個view 是仰躺式 也就是四腳朝天肚子向上
天知道阿珠最討厭的就是要四腳朝天
但是為了要拍照還是得逼迫她
於是我和珠娘便一人拉兩隻腳
阿珠當然是猛力掙扎尖聲大叫
我們狠心的把她抓緊緊
好險拍照時間很短~~不需要將姿勢維持太久



拍完之後中場休息一下
怕阿珠一直尖叫最後她會休克
賞給她幾根地瓜業
醫生一直在旁邊不絕口的稱讚阿珠真好命

第二個view 測躺式 當小豬被抓癢抓的爽翻天的時候會出現的標準姿勢 只不過更加進階~~要模擬小豬奔跑的姿勢


要擺這個資式的難度更高
因為只是測躺阿珠很容易掙脫
我用盡了所以的地瓜葉才讓她乖乖就範
我抓住阿珠有力亂鄧的後腿 珠娘負責固定她亂抓的前角和扭動的豬頭 好不容易拍完




醫生看了看片子~~說~~阿珠好像不是脫臼耶


因為腿骨和骨盆都密合的好好的
那一塊硬硬的東西~~應該是肉牙腫
應該是常常摩擦刺激造成的
通常老狗和大隻豬身上都會有
對阿珠的行動是不會造成影響的



於是乎珠娘便付了五百五十大洋拿著X光片閃人


火速趕到剛換了清爽髮型頓時青春無敵的張醫師那兒

張醫師把X光片放到離地面超高大概是為了身高200公分的人設計的X光燈箱上
與珠娘兩個哈比人把脖子仰高高努力的研究起來


脖子酸痛的結論是~~阿珠應該不是脫臼~~
張醫師也覺得不是肉牙腫

那這個神秘的腫塊到底是啥


張醫師神來一筆的想到會不會是因為上次打疫苗沒有好好的將疫苗揉散呢
我的回答是~~我當時的焦點在於阿珠又尿尿又大便
早就忘記到底由沒有揉了 0.0
答案是無解


說不定常常按摩有效~~回春的張醫師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