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珠娘計畫要帶阿珠去參加員工旅遊
目標是山明水秀 牛糞奶香洋溢四週的清境農場

為了˙阿珠˙小姐的安全
珠娘決定投下巨額資金添購新背帶來彰顯阿珠小姐青春無敵的氣息



以前那條小橘現在連當項鍊的資格都沒有 光榮的退役
可以想見阿珠的脖子應該粗了有十倍不只
當初的肚圍都沒有現在的頸圍寬闊
昨天去桃園與帥氣最近受成人痘所苦惱的張醫師相聚之後
便衝向路口大型寵物量飯店 想要幫阿珠小姐選購新背帶
其實上禮拜就有來視察一番
看上了與家族小豬 拉麵同一款的有軟墊的背帶
結果他們的20KG用 M號的背帶
完全無法掌握阿珠小姐的壯脖
L號30KG又沒貨
飲恨棄權
所以又嘗試了其他款式
只有八字背帶可以滿足阿珠的壯脖
於是我們的目標就鎖定20KG的八字背帶
在花色繁多的背帶中選擇
我和珠娘的購物分歧點就出現了
我拿了一個我自覺得很好看的背帶
珠娘拿到之後一摸繩圈交錯的橡皮墊後方就說
這個是鐵的耶 阿珠會不舒服 @"@
我想說 媽呀那裡有鐵
隨手一摸

是扣環的鐵勾 沒有被橡皮墊保護到 冰涼涼的裸露在外
珠娘真是纖細的人類阿
怎會注意這種地方 佩服佩服
像我只會看好不好看 整個不實用派
非常容易被騙錢
最後小紅小星星亮晶晶獲得了我們的青睞決定把她帶回家
她布質厚實又柔軟 顏色大方搶眼小星星聽說晚上還會反光
最重要的是 她的鐵環有被橡皮墊包起來絕對舒適
阿珠在試穿的時候
一直不斷有人跑過來看她
還偷摸她好幾把0.0
連彩虹魚的員工也是一傳十十傳百的跑來看阿珠
還驚呼 真的有人養 ~"~
其實他們店裡就擺了兩隻小豬 一公一母
是鼻子短短的那種 阿珠是長鼻子的哪款
一隻關在地板的細鐵籠中
上次看到她好像有疥癬還黴菌 頸背都紅通通
這次去沒看到他
收銀台的挑染金髮畫紅褐色眉毛的美眉驕傲的說 我賣掉了



一隻被關在玻璃展視窗中
當我把阿珠抱過去的時候她焦躁的走來走去
這隻皮膚乾澀滿身都是小皮屑
看到阿珠在外頭晃蕩應該會很羨慕吧
我沒有注意他們幾個月大
但是身材都比阿珠龐大
可能是頗大隻的所以價格都還艇便宜的
跟隔壁的四萬元起跳的法國鬥牛犬有十倍的價差
我看他被養的這麼大隻暗自替他傷心
因為這麼大隻賣相頗不佳
應該很難找到他的幸福
只好叫阿珠跟他說 祝他早日找到他的幸福





背上新背帶的阿珠
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