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大人在我的刷洗之下
變回一隻白嫩嫩的珠
除了有點過大隻之外
整隻非常的討喜還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味

不過洗澡的過程中
阿珠整隻龜縮在浴室門柱旁一副在躲地震的樣子
明明就被刷的爽歪歪
卻心機很重的一直唉唉叫

最後小奴用大浴巾把她捆起來
有如古代嬪妃要去伺候皇帝一般抬出浴室
阿珠就來一招掙扎扭動要護衛她的處女
我馬上彎身用肚子和大腿夾住阿珠
讓她無法得逞
想不到珠大人來陰的
用她粗大的珠蹄

超級用力的從本人的大腿戳下去

被珠蹄戳重的我只有流淚尖叫的分
阿珠大人就水淋淋的奔走
在客廳歡呼凱旋

真是痛斃我了

我的大腿都是悲涼的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