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知道蘇打綠很久了
但是因為某種"閃靈居然得的金曲獎我的天完全就是商業化了可惡"的這種詭異的心情(當時幼稚的想法)
讓我對台灣的地下樂團感到不可思議
整個就是漸行漸遠 他們蓬勃的發展
但我已經不把焦點放在這裡了


這次會注意到蘇打綠完完全全是小情歌的MV認真的吸引我
接下來就是在研究主唱到底是男是女講來還真是丟人阿
(我是個徹底淪陷在天下第一味當中的可悲老人)
本來我以為青峰先生是女的因為她的聲音高亢
可是到真正高的地方又有可疑的破音
這次的造型又是"超女"的造型

還好我看了腦殘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
恰恰好上節目的就是蘇打綠
證實了青峰先生的男兒身

只不過當他們贏得現場吉他清唱的機會
我卻又為了青峰先生轉折處出現的破音惱怒起來


珠娘聽了想起"辜領街少年殺人事件"中的小四清亮的嗓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MTV與chanal V的時段非得要砸下重金
MV也一定要拍的美美的才行


哎呀 整個岔題了

但是小情歌真的挺棒的
青峰先生的聲音非常的有特色
這次的音色整體都是清亮清晰輕快
甜蜜蜜的聲音還是要由美少男來詮釋
適合在灑著陽光的午後聆聽
半夜聽也不會嚇壞鄰居
讓我不禁想到很久以前大便哥曾經對我說 屎 楊乃文半夜聽還真是淒厲
後面的動畫簡直整個讓我心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