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6:00多..去愛屋接阿珠..醫師說阿珠在睡覺問我要讓阿珠自己走還是抱到車上.我說用抱的好了(隨即聽到珠叫聽)
因為阿珠被挖醒...
在台北的大馬路我慢慢的開...因為要閃路上的窟窿
阿珠就在醒了又趴之間來回好幾次...好可憐的阿珠
我還跟阿珠說對不起再忍耐一下等等上高速公路就舒服了嘿
果真一上高速公路就狂睡到三峽還不醒...回到家先給阿珠喝
FIN稀釋水補充一下電解質晚餐吃麥片吃完她老大就睡了
早上她拉了兩泡大尿...現在她還在睡..
想像子宮跟卵巢整個被拿掉...一定很痛...
阿珠現在沒啥元氣一定是不舒服..可憐的阿珠


題外話:
阿珠被養樂多媽贊美呦...說美及家教好
哈哈!!但是阿珠是裡面長的最漂亮的身材曲線都第一名
奇怪的是其他的豬毛都長很長耶.....還問我是不是有給阿珠剃毛...不然怎麼這麼的均勻...
================================================================================================ 所以說珠娘雖然可以開心的大喝豬血湯但是還是很愛很愛阿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