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提起starbucks所有的人都會說馬上說出他的壞話
像是
ㄟ 那很貴耶 我寧願吃便當 我買六瓶伯朗放冰箱讓你喝到爽 這是珠娘講的
ㄟ 那很難喝耶 咖啡淡出鳥來(為啥會淡出鳥阿 是魔術濕)
ㄟ 那我泡牛奶好了
ㄟ 那我比較喜歡喝美而美咖啡牛奶

等等林林總總的鳥理由(鳥真是受歡迎的動物阿)


可是我深深的感覺到 starbucks 是繼麥當當之後 大家全球性的好朋友
而且 starbucks 還有冷氣 然後又不會向麥當當一樣吵充斥著搶為了薯條互扯頭髮哭泣的幼童群
大家在starbucks都會假掰的用電腦裝忙不然就是在看書裝氣質 然後互相偷喵
重點是我覺得 一樣的價錢 starbucks比較大杯 可以喝比較久
一樣的價錢 普通咖啡廳可以坐在路邊讓路人觀賞 喝一杯小小濃濃的expresso (我就是喝淡的 喝太濃不習慣啦)
糖包也可以亂A 紙巾可以拿來畫合體珠

但是奉勸大家要吃飯還是要找老相好麥當當
starbucks冷食三明治 蛋糕 還挺恐怖的 是蠟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