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講BOB Dylan
其實我只是對這個名字有印象 並且常常跟 BOB MARLY 搞混

小時候他的音樂讓我在唱片行聽一聽就忘記 原因無解

但是我連yola tango 都能聽怎麼會被他打敗了 我也不懂

電影很有創意的用七個人來詮釋 BOB Dylan 生命中的不同階段

因為這個怪咖 每個時期都用不同的名字生活整個妙

但是我只能說凱特布蘭琪太搶戲 我整個被迷倒

搶到我覺得其實只要有這一段就夠了

這個時期由於他的音樂太過於前衛 扯到了政治戰爭之類的

讓一般民眾無法接受 並且異常的憤怒 還會在演奏完後生氣的扔紙屑啥的

另我想起古老的 濁水溪公社 大概就是這著樣子

再舞台上亂搞 最後啤酒罐 啥鬼東西都飛上舞台

在三強調 凱特布蘭琪 整個帥了一百倍

那不羈 神經直 焦躁 點菸的速度大概是五分鐘一枝 都不用睡 猛寫歌的

其他通通可以剪光光 尤其是他老年的那一段 太哀傷 理查吉爾太過氣

我只能說我太沒有慧根 無法體會導演用這麼多演員來詮釋他換個名字 整個重生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