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有種冷到靠北的感覺

雖說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可是四月好像已過了早春

吃著恐怖早餐麵包時宿舍美麗腿很細的摩洛哥小妹妹跟我說 昨天下雪了

我還以為她在騙我

結果在庭院的矮樹上發現可愛的冰塊 還使好大一排 宛如爆冰

出門發現停在馬路邊的兩排車 擋風玻璃上積滿了雪變成的冰沙至少有一公分厚

就開心的拿手指頭在上面戳戳戳戳

戳到一個阿公跑來問我 是第一次看見雪嗎

我只能很害羞的說 是的

下午做地鐵的時候遇到一場小冰雹

站在地鐵月台上看著小小的冰珠從天而降 穿過月台建物中的空隙飄落到黑茸茸的手套上

瞬間化冰成水

我想要幫阿珠洗澡還有吃芥末口味的海苔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