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娘寄來這張照片
斗大的標題就是小黑
等我拉下滑鼠看到小黑的真面目的時候
差點把咖啡噴上我的鍵盤
好在我有鍵盤保護套 不然我的鍵盤就算是不死之身也被我搞成半殘廢
小黑先生其實也很無奈
記得很久以前三姨丈家的毛茸茸的狗可能是秋田還是啥其他的澎澎毛大狗
因為夏天好熱好熱的理由被送去剃毛
回家以後只剩一顆大毛頭 導致心情不爽 好幾天都不理主人
我想小黑先生應該也有相同的反應
不過這樣真的很清涼吧
還好阿珠的毛硬梆梆沒辦法這樣搞
否則珠娘可能會效法之
但是阿珠應該會安之若素的繼續吃地瓜葉
雖然不道德 可是真的好好笑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