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珠娘早早放阿珠到房間
人就到三樓去用電腦了
目前珠娘置身文字煉獄 每天都要被法條纏身
阿珠小姐回家之後一直保持良好的紀錄
一進房間就轟然倒下睡的不醒人事
珠娘因此非常放心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阿珠小姐平常裝乖就是為了此時此刻

當珠娘再度回到房間之後
第一句話就是 靠夭 然後找抹布開始擦地板

阿珠小姐吃了珠娘的面膜 乳液 咬破了立可白
還跑到隔壁房間 把可以找出來的化妝品一並吃進肚子中

珠娘一邊嘆息著面膜沒有到幾片就被吃光
一邊覺得阿珠很神奇
這樣亂吃還可以頭好壯壯 完全沒有化學中毒的跡象

讓我想到三峽時期 阿珠吃掉我昂貴的眼霜 兩盒面膜咬的肚破腸流
我也是追殺阿珠讓阿珠滿屋子亂跑
說是殺紅了眼一點也不過分

珠娘因為休煉成仙並且飽受折磨
聽說對阿珠小姐並沒有施以任何的酷刑
只有滿心的無奈
對我說阿珠小姐上被子是否是賣笑維生
否則怎麼會如此熱愛吃化妝品與面膜
我說 阿珠小姐賣笑就算了 你一定是去嫖了他還拐騙了他的贖身老本
所以這輩子要用化妝品償還
這個事實證明阿珠小姐非常的愛美
果然貨真價實十足真金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