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阿珠小姐在陽光下的照片
三峽房子的陽光真是好
阿珠拍起來也特別美麗呀
最近很冷 阿珠每天都被女工珠娘包成超級大隻的糯米腸 以免感冒

今天要說同樣是胖子 但不是阿珠 是隻肥兔 Bamboo
Bamboo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竹子還是竹筍之類的植物
沒想到挪用到兔子身上也是無比的合適

Bamboo的主人是我同學 同學是個金髮藍眼胖胖的女生
她喜歡美食 最愛的中式食品是烤鴨 她覺得烤鴨的美味讓她畢生難忘
主人胖胖的 Bamboo理所當然的也被養成一隻肥美的兔子
有著下垂的黑耳 黑白花紋的圍巾 肥胖胖的身體
認識Bamboo是因為我被同學邀請去她家吃晚餐
吃一種叫 raclette 的食物 就是把起士溶化 澆再火腿 馬鈴薯 一口口把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吞下去
當天大概有十個人一起陷入了這個肥胖的地獄
我想他們圍在一起吃起士馬鈴薯火腿 和我們吃火鍋的心 是一樣的
吃飽飯後 甜點是同學特調的巧克力幕斯 簡直是肥到報表的一餐
最後 同學拿出烈酒 是她媽媽自行研發的薄荷酒 就是把薄荷葉放到自家釀造的烈酒之中
喝下去之後馬上有兩股超超清涼的氣從鼻孔往外衝
同學都很期待我的表情 我的怪表情使我不負眾望 讓他們哈哈大笑
我突然想到
跟啥蜂蜜酒蜈蚣酒蝎酒鞭酒比起來 薄荷酒實在沒啥大不了呀
但是拿出來我想全場都會吐包括我在內

同學們開心的聊天 我在旁邊微笑
笑累了 就跑去跟Bamboo玩
還把肥吱吱的Bamboo抱起來
右手抓的Bamboo的前腳
左手抓的Bamboo的後腿
往前摺 好像在抓兩三個月大的阿珠
我就跟同學說 我家珠以前也曾經這麼大過耶
Bamboo軟呼呼的 在我手裡讓他不開心
於是憤力用它的大腳很踹我的無名指
超痛 兔子爪跟珠蹄的威力不相上下
然後演出空中扭身翻轉墜地逃脫大法
蹦回籠子裡面吃飼料
希望以後還可以去找Bamboo玩


Bamboo 公兔 三歲 單身 閹割情形 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