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娘的感言

我無法扛動我家寶貝珠......>.<"
我是用半哄半騙半拜託..然後阿珠就發出
驚天動地的唉叫聲...她叫我也叫

阿珠現在好多了..休息兩天會自己起床
今早開始會小爆衝了...(動作沒有正常狀態下那麼溜ㄌ-ㄚ/ )
不過看到這樣心情放寬多了 因為我可以好好睡覺...
謝謝多媽與歐咪媽關心
黑輪的珠娘

=============================================================================
大病初癒的阿珠小姐
回覆賴皮的本性
早上開始會亂珠娘要早餐吃

珠娘用衛生紙捲成長條幫阿珠挖耳朵
令阿珠發出舒爽的叫聲
阿珠小姐這次在台中看病
打了一隻大針
但是不願意吃藥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吃張醫師的草莓糖漿藥粉吃習慣了
換了別的口味的糖漿就不願意吃

生病這幾天阿珠都在一樓靜靜的休養
養精蓄銳下巴又多養出了好幾層

珠娘玩弄著阿珠的下巴
發出劈劈啪啪響亮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