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晨阿珠勤奮的來叫我起床為他吃早餐
真是嚇傻我 還以為他學會了開鐵籠特技
後來珠娘才說
阿珠昨天跟他睡 = = 金害
吃完早餐活力十足的阿珠
趁我攤在沙發上迷離看電視的時候
努力的在我肚子上用他尖尖的小蹄對我做腹部穴道按摩
用他冰冷冷的濕鼻子還沾著麥片與傳說中的鼻水口水混合體
奮力對我的右手臂通常被護士拿來捅點滴的地方
又頂又拱的進行鼻子去角質運動兼取暖
頂到眼睛都瞇起來超級投入
此時我無事可做的左手實在是太無聊
於是 我就把手放在阿珠扭個不停的脊背上幫他來個愛的抓抓
沒想到阿珠突然變的硬梆梆 然後咚地跌下我的肚子
直接滾下去 碰的落在我的左手和沙發空隙
接著便馬上翻肚
原來是太爽了
就像觸到開關一樣阿珠馬上爽翻天
可見他真的很愛被抓抓
沿著脊椎一路抓上去捏捏抓抓
爽到都翻白眼
尬的
這位老大珠真是太絕了

就像這樣啦
在珠身上手=牙刷
真是離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