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位超優的獸醫
話說前些日子我家的阿珠在路牆壁
這可大事不妙於是豬娘馬上把阿珠抱到樓下獸醫診所(= =)
診斷的結果 是耳疥蟲
醫生開了兩瓶藥 要阿珠一天吃倆次一次兩瓶蓋
還賞我們一瓶外用藥水教豬娘幫阿珠抹耳朵
阿珠吃了藥之後都呆呆笨笨懶懶睡個不停
走路還會歪歪一路斜過去
珠娘覺得很可怕交代我要把阿珠的藥減量
沒想到阿珠吃了那箇疥癬特效藥居然 " 閉結"
本來每天都要便便居然一條都沒有便肚子變狂大的
到了第二天才便出來 而且非常之用力
而且當天晚上還氣喘呼吸聲音之大就像用嘴巴對一節塑膠管吹氣一般
讓我驚恐的在半夜兩點披頭散髮的衝到全家買FIN 讓店員受驚了 ORZ
餵阿珠喝了兩大碗的水之後才放心的去睡覺
果不其然隔天早上尿了一堆

珠娘把阿珠的藥停下來火速上了家族版搜尋會醫豬的獸醫
皇天不負苦心人
她找到了桃園的張醫生
馬上摳醫生對醫生說明阿珠的狀況
醫生非常熱心的跟珠娘哈拉起來
珠娘決定當晚要抱著阿珠直奔桃園
於是我們當晚便在張醫生的診所裡面跟他相見歡
醫生長的白白淨淨帶了個大眼鏡(很大很方醫生都會帶的那種)
一看到阿珠就說 恩 是得了疥癬
是耳疥蟲還挺嚴重的 讓我來幫她清清耳朵
張醫生專業的哪起一把剪刀狀的鉗子
在鉗嘴的輕巧的捲上一陀棉花
要我跟珠娘一人抓兩隻腳他要幫阿珠挖耳朵
阿珠這支膽小鬼豬
居然在醫生把鉗子伸進耳朵三秒之後才開始鬼叫掙扎
實在是神乎其技讓我目瞪口呆
平常珠娘拿著棉花棒碰到豬耳朵阿珠就拼命的扭動甩頭
沒想到今個兒卻著了到
嘿嘿嘿
可見張醫生眼鏡雖大手可是非常靈巧又溫柔
張醫生還看了之前阿珠吃的藥
跟我說那個藥吃兩瓶蓋對阿珠來說太重了還引起阿珠的藥物過敏
藥物讓阿珠氣管收縮才會呼吸那麼大聲
接著又在神不知豬不覺得情況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阿珠打了一針疥癬特效藥
還幫阿豬開了草莓口味的疥癬+整腸健胃(防便密)+維他命藥水
跟我們說五天之後要來回診
看完診後的第二天還有貼心的電話問診

醫生對於飼主各是稀奇古怪的問題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還提醒我們要小心不要讓小豬感冒很容易引起肺炎
通常小豬罹患肺炎大部分都會昇天變成豬天使
還說小豬的肺炎是細菌引起
內容太過複雜我已經遺忘 = =
張醫師的地址
桃園市新埔七街134號
他的招牌神奇的與十方書坊結合在一起
小小的掛在十方書坊下面
很贊的獸醫 他有豬場三年的經驗
對於大豬小豬可說是瞭若指掌
回家前還在獸醫院門口碰到一隻快樂的大胖狗
很快樂的要去看張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