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布蘭琪 繼放蕩神經質煙癮很大玩世不恭少年之後
演出媽祖上身之 伊麗莎白女皇

當她遇駕出征之時 穿著華麗的盔甲 服裝設計像是聖女貞德二號
騎在雪白的馬背上對她的子民信心喊話
我只想說 好萊屋真愛來這套
有夠愛喊話
像是梅爾吉勃遜的戰爭片 一定要排成一排互幹一番再露屁股挑釁那般不可或缺

本來局勢對英國不利 眼看無敵艦隊就要踏上岸來
突然來了及時雨 暴風雨大人

暴風雨來臨時
西班牙人趕緊在船上跪下來對著聖母禱告
我馬上想起白蓮教或是義和團
原來進步文明的西方也有這種時期
不過應該早了東方兩百年有

戰爭片段的最後一幕
女皇站在高高的沿岸上睥睨前方被燒成一團的西班牙無敵艦隊
真的非常的媽祖 除了媽祖之外 馬利亞應該也有降臨加持

伊麗莎白的黃金年代時間點是 1585
不知道那時候中國是哪個朝代 要是在林默娘之前
說不定伊麗莎白就是默娘的前世 默娘就是伊麗莎白的今身

總之女皇壓抑了她的慾望統治她的王國
眼睜睜的看著激起她火花的男人愛上有著花樣美貌的豐潤少女
當女皇在全身鏡前檢視自己的體態時 我幾乎都要為她垂淚了
當她回憶起她青春少女時期 我差點被嚇呆
可能我對BOBDylan 入戲太深 看到女皇的少女時期就覺得是某個少男假扮的

站在頂端的女性們 慾望無法紓解
靠華麗的衣物與珍貴的首飾們來紓解壓力
由於女皇已經出家 所以頭髮剪的超短
繁複細膩的假髮們也有很重的戲份

並且顏色一制 看來應該有豢養一群美髮少女 定期可以修剪 有如綿羊

把自己神格化真是帝王君主們最愛的把戲
我看著女皇的正式禮服 穿去做禮拜或是接見朝臣的大禮服瞠目結舌
當她去看他愛的男人與她最疼愛的仕女一起生的小嬰兒時
小嬰兒的粉嫩臉蛋距離看起來很硬扎到一定會好痛的貴氣蕾絲領飾不過咫尺之遙 大家應定都爲北鼻捏了好幾桶冷汗
最後就是神蹟大結局
我個人對衣服的製作與研究非常非常的好奇 實在是太利害了
還縫製出來 我想對服裝設計團隊豎起一百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