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里昂玩樂
見識到高速網路的利害
阿珠的gongon聲清晰無比的從電腦喇叭傳送出來
真是令我感動流淚
我想網路速度應該是我搬出宿舍的原動力
指針過了十二點魔法消失
看來skype又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里昂有一座金頭公園 裡面有動物園區
聽說是個老奶奶死後捐給里昂市政府
動物雖然不多 但是是免費的
太冷了 我想要看的大象 和 長頸鹿 躲在房子裡面沒出現
地上有很多我以為是黴菌的鬼東西
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地上的積水結冰了
踩起來嘎枝嘎枝響

說到大象我想起林旺 老媽買給我的第一本漫畫書就是林旺的故事
被我番到破濫 現在應該塞在某個角落
把我的小叮噹全部沒收拿去燒掉的老媽
居然買了林旺的故事
想來大象漫畫書比機器貓漫畫書更具有教育意義
可惜林旺是隻老象 還被作成了標本 實在是有點殘酷
這個動物園很有趣 動物們都有草地可以踩 還有種了不少樹
想要模仿自然棲地的樣子
台灣的大象們不管是非洲象還是亞洲象 都只能踩水泥地 並且玩弄同伴們的大便
無尾熊只能抱住瘦巴巴連葉子都是人工綁上去的小樹幹

動物園們都有志一同的開設了許多賣糖果賣冰淇淋的小店
還有大坨大坨的粉紅色棉花糖
拿在手上感受小孩忌妒的目光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