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水電工大人
個兒長個有我門那麼高
可惜是個肉腳
修女大人昨天特地交代我 大人明天八點上門開工
請準備好 早點起床 因為要把浴室的洗手台 汰舊佈新
我要死不活的七點半起床
八點滾去吃早餐一路吃到十點回房間
只見房門口擺了口工具箱 水電工大人不見人影

默默的出門去 再外頭晃蕩晃蕩 淒風苦雨的走在街頭
晃到四點想 我腳好酸我想要回家
然後在房間門口看到高大如山的水電工大人
正在鑽孔 準備要把嶄新的洗手台給對上去

算你狠 四個小時鑽孔
然後對洗手台對的哀哀叫
對了半小時才對上去
一地板灑滿了版手羅斯 有的没的小零件一堆
還害羞的對我說 對不起我工作延誤了

目前五點四十五分 這位大哥還在灌防水私立控
並且一路發出 哎呀 狗屎之類的字眼

台灣的水電工來應該會賺死吧
效率高手腳伶俐作功漂亮 必要時還有特殊技能
兼差拍a片也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