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數數阿珠肚子有幾層

其實應該要偷偷貼熱狗的照片應該更加切題

老妹真是慧眼獨具 青出於藍 音樂品味整個往怪咖和發現怪咖方面發展

因為老妹 我在半夜聽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然後我開始想念台灣好好吃的早餐店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不管你睡到多晚起的多晚 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 歡迎光臨 耶耶耶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隊對


雖然常常買火腿蛋三明治 或是火腿蛋餅 外帶大杯冰咖啡

可是我心中的夢幻早餐食譜 是熱狗兩份煎脆一點 在加上原味蛋餅和大杯冰咖啡

夢幻食譜之所以夢幻是因為這樣加一加早餐錢會暴掉 可是只吃熱狗整個又很空虛一定要點蛋餅先生才可以

內心交戰煎熬的結果 是買下火腿蛋三明治飛奔而走

阿珠的夢幻早餐食譜應該是 "非關麥片的食品我都愛"

珠娘的夢幻食譜應該是炒麵加辣和豬血湯

看到熱狗在鐵板上滾動真是讓我口水直流 而且一定要加上番茄醬先生

雖然吃過了各是更樣的熱狗 但是早餐店的熱狗不知道為何就是有種特殊的風味

像是早餐店的咖啡和奶茶也是別具一格 跟五十嵐 醫咖啡 八十五度西 硬是不一樣

硬是非常不好喝 可是點完三明知 大杯冰奶或大杯冰咖啡沒有脫口而出宛如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