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小姐罹患了輕微結膜炎

不過因為我和珠娘沒有張醫師點眼藥水的神乎其技

所以阿珠眼睛一直很癢很癢

它就用他又粗又大的蹄子摳眼睛

結果越摳越癢

珠娘和我都覺得她眼睛應該快爛掉了

整個眼睛的前端有種裂開的錯覺

很認真的想要把它的四隻蹄子綁起來


話說張醫師點眼藥水真是太神奇了

談笑間 強擄飛灰湮滅

講個冷笑話就點完了

阿珠小姐大概五秒之後才發現她的眼睛被入侵了


看完張醫師完美的技巧讓珠娘與我誤以為這是盤好吃的蛋糕

萬萬沒想到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ˇˇ

搞的我們兩個灰頭土臉

我的手都快斷掉

因為我們一個抱 一個負責擦藥

我如此的強壯當然是負責抱

固定住阿珠的頭之後

珠娘努力的想要把阿珠緊閉的眼睛掰開來

以順利的進行點眼藥水作業

想不到阿珠的眼皮延展性一級棒 直比魯夫的橡皮手

掰開一層還有一層而且緊緊閉著用力夾緊

本來的計畫是掰開之後用兩隻手指稱住然後瞬間拿起眼藥水滴進去

不過 手指不敵阿珠的眼皮 戰敗


於是改變計畫 珠娘左手拿藥水 右手掰阿珠下眼皮
我抱住阿珠 幫忙掰上眼皮
在阿珠的奮力求生的掙扎中

兵荒馬亂的點進寶貴的第一滴藥水

珠小姐趕忙大甩齊頭
並且用它的粗蹄把我踐踏一番
這個過程在點另外一隻眼睛時再度重演
點完之後我覺得我是一塊被犁好番過土壤的田地
然後還繼續抱著米袋公主阿珠小姐10分鐘
預防他蹄一踏到地板馬上舉起來摳眼睛
我整個大鬆一口氣
慶幸我的雙手可以得到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