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珠小時後小巧玲瓏
珠娘最愛把她抱在懷裡讓她窩在肚子上臂灣中一起看金色魔天倫

那個時期的阿珠
真是讓人捧在手心都要怕她化了
所以我都不敢抱她
怕我不小心把她捏死
或是坐到沙發上會把她壓扁坐斷她的珠腿還是脊椎骨之類的

她現在已今非昔比
套上馬鞍就可以騎走
再也不怕被壓壞了

做壞事被扁也不痛不癢
不過珠娘通常都不輕易動手扁珠
家法通常由我來執行

原因為何今天終於水落石出

阿珠在暑假我不在家的時候耍過好幾天的任性
珠娘回家疲累之餘看到亂七八糟的客廳整個就是抓狂
再忍無可忍之下出手巴了阿珠一巴掌
結果阿珠就流血了 =口=
因為一巴之力讓阿珠咬到自己的嘴巴所以破皮流血

瘦巴巴的珠娘暗藏無限破壞能量真是令人吃驚
阿珠還是讓我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