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珠小時候
剛來幾個星期
用手機拍下來的
一整個玲瓏可愛
講到這裡我要詛咒幹走我手機的濫人
祝他(她)未來的生活充滿遺憾與殘缺共譜和諧舞曲

跟著手機一起消失的是阿珠小時候的照片 越講越心酸
我還特地跑去買一隻新手機想要跟珠娘交換她那隻舊的
可是珠娘不願意還笑我的新手機很醜
不願意的理由是因為手機裡面沒有阿珠可愛小時候的照片

雖然已經快一個月多 但我心中還是充滿了靠北

========================================================
回到主題 珠娘說 睡袋殘缺的過程

珠娘說 阿珠拿到新睡袋很開心
在那邊頂頂頂
珠娘一邊跟阿珠說要好好愛睡袋 一邊貼心的幫阿珠把睡袋拉鍊拉好
阿珠小姐搖著尊貴的屁股就鑽進睡袋裡面睡覺去也

一夜好眠
阿珠小姐起床時候怎麼進去就想怎麼出來
於是直衝衝的往前衝去
想當然爾她就撞到睡袋大人的屁股
阿珠默默的被自己的睡袋"蓋布袋"居然沒有害怕的使出絕招 倒退嚕
反而一股狠勁兒 猛往前衝(那幹麻被我抱頭的時候要 倒退嚕 !!!)
衝衝衝 向前衝
睡袋大人 就啪績啪績啪績的 延著拉鍊的位置豪氣爽快的投降 被阿珠撕裂了


阿珠小姐開心的突破重圍
今後將開新的睡在拉鍊被搞壞 依然溫暖的睡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