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珠進行飯後抱抱十分鐘
它舒爽的窩在我的腿窩
享受我對她的珠耳朵進行按摩
我ㄧ邊搓著他平滑的耳背
繼而騷騷她的小豬頭
然後開始喃喃的對阿珠說
阿珠丫~你的耳朵很好吃唷 脆脆的
阿珠ㄚ~你的腳腳也很好吃唷 有嚼勁大家都愛吃 吃了還可以去霉運
阿珠ㄚ~你的珠尾巴也有人想吃
阿珠ㄚ~你的肉肉最好吃了所以你要把肉肉養多一點

這時候本來專心在看華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天長地久}的阿珠娘
用一種匪夷所思的眼光看著我
一把把阿珠搶走
大概很害怕阿珠被我吃掉
奇怪
明明就吃很飽



~~供品大人是也~~




一口吃光光~好猙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