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凶器
可以拿來殺人
也可以拿來磨珠指甲

阿珠的指甲長又長
走路偶爾會跌跤
珠娘又聽聞有大珠珠上廁所跌倒受傷
於是滿臉憂鬱的問我是否要幫阿珠來個美甲之旅

於是便道99大賣場尋找是合作案的凶器
開始刑求


我抱著阿珠緊緊的用我的肉體綑綁她
然後珠娘手執凶器開始行刑
阿珠沉重的身軀考驗著我的手臂
還不停瘋狂的扭動
嘴理發出可憐兮兮的哀嚎
處理腳蹄的時候用手蹄拼命戳我的肩膀
處理手蹄的時候狂用腳蹄踩我的大腿肉
整個就是痛翻

堅硬的指甲難以攻克
只能一小截一小截的剪
否則以阿珠屁股與腰的扭力配合上珠娘手中的利剪
難保一個不注意不會剪下一隻豬蹄來



很強的珠蹄剪

剪完怕阿珠抓傷自己還要磨一磨


成果是兩個累壞的人類與一隻有短指甲卻氣憤不已
靠著葡萄乾消氣的大珠珠
如果只有一個人
請不要嘗試


或許哪天就變成新版的虎姑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