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珠回南投這麼久了
直到如今我才知道阿珠的新封號 一一三巷的電火條條長
阿珠早晨在房間轉圈圈之後的行程
是下樓吃早餐
然後尿尿
之後就跟利利展開我看你你看我之深情對望珠狗無猜
現實是 阿珠對利利視若無睹 到處找麵渣
等到珠罵從菜市場賣完麵回家 就會把阿珠小姐牽到電火條那邊綁著
讓阿珠感受戶外新鮮的空氣 熱烈的太陽 還有中部人熱力四射的鄉親們
最妙的是梗很冷的郵差先生
郵差先生有次很認真的跟珠罵說
你家的狗很笨 每天看到我來都旺旺旺
你家的珠最乖 看到我都不會旺旺旺

因為珠是 gongongon

傳說中的一百一十三巷其實只有一隻電火條 阿珠就綁在這唯一的電火條旁邊
曬太陽曬累了 還有屋簷可以納涼
電火條條長阿珠小姐於焉產生
並且成為路標 變成眾人口中 就是那個電火條有綁珠的那個一百一十三巷
在巷子口的理髮店由老闆娘口耳相傳 根本就是好康到相報 大家來看珠
阿珠小姐顧條顧到下午六點多就收班 回家吃晚餐
乖巧忠心的等待珠娘回家

就是因為值班太勞累所以阿當我想聽阿珠溫柔的gongon時
珠娘大力搖晃阿珠依然熟睡 不願意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