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讓我無言了
阿珠不知為何跑去吃ㄆㄨㄣ
這讓我無言了
阿珠不知為何跑去吃ㄆㄨㄣ
(尬的 我re屁了 震驚到跳針)
吃到整隻臭轟轟
明明每天都吃很多

話說阿珠小姐星期一早上
被珠娘發現她大小姐神力的用嘴巴打開紗門
把放在陽台上的垃圾托進廚房
把星期天晚上沒吃完的肉噪乾麵和麻將麵的殘渣一掃而空
把廚房搞到整個油膩膩
我早上起床臉超臭看到這團混亂更是悽楚 = =
珠娘馬上藉著上班要遲到的名義飆出門口
只留下我這個補休的人收拾殘局
我承認我當時很想馬上把阿珠放生
它的臭味實在是太噁心了
一小時後我清完廚房馬上實施我的終極懲罰
把阿珠抓去洗澡
放了大概半盆水把它洗成香珠
今天是綠茶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