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世界愛滋日 或許是上星期的某天吧 整個忘記

那天我去大學餐廳吃午餐

剛好碰到工讀生在發方形的小紙包

順路經過的我也被硬塞了一個

回家打開來

裡面是一枚保險套先生 還有 潤滑液先生

我整個內心的俳句就是 這根本就是給男性伴侶們使用的吧

還貼心的附贈潤滑液 真是窩心的小舉動阿

話說法國人常常太衝動 然後就發生無防衛性行為

所以他們感染愛滋的機會也頗高

不過我想這枚保險套先生只能在我的書櫃上 心酸的泛黃吧

在女生修道院宿舍 他根本無用武之地阿

我想台灣政府也可以參考一下 廣發保險套

這樣九月墮胎潮 說不定會少一點 嬰靈纏身的女性們數量也會銳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