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獨立製作的電影
音樂雖然本質上偏芭樂 都在愛來愛去
但是非常的好聽
感動到我雞皮擱撘全體站起來致敬
並且重看好幾次
然後走在路上會開始亂哼

報導說拍攝到一半沒錢停拍
還好後來有找到贊助
我不知道故事是不是根據真實改編
但是歌曲卻是貨真價實的由男主角寫的
每個人都是真人演出 用自己的名字扮演自己的角色
音樂對於他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台灣要選角 應該可以推薦陳旗貞 (阿 我不會寫他名字) 來演出


老妹 一定要去看阿 如果台灣有出 你應該可以看的一百便

我期待他可以出電影原聲帶或是dvd

我要replay到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