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珠在11/19號跟著珠娘回家去玩耍
珠娘的媽媽=阿珠的阿罵簡稱珠罵
珠罵看到阿珠第一件事就是警告珠娘~~
不可以把阿珠丟回來給我養
我已經有阿財了

大家好 我是阿財


阿財是隻帥帥的米格魯唷
本來小小隻長到現在可是挺拔俊帥瀟灑狗
聽說阿財的爹爹是隻冠軍狗
本來阿財是要留在育種場當種狗臨幸後宮佳麗三千
但是 被珠娘的大哥偷偷夾帶回家
便成珠罵的愛狗
阿財的毛超柔軟
我強烈懷疑她用熊寶貝洗澡
好摸到不可思議






阿珠回到珠罵家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可以嗑飯
經過漫長的旅途顛坡
當然要美美的嗑上一頓才不罔她一路憋尿又暈車
於是珠娘就出動到鄰居簡媽媽家的菜園帶回了一大串地瓜葉







不灑農藥還是"狠慢"的地瓜葉











阿珠爽到口水從鼻孔流出來






好想吃唷
趕快給我吃狠慢的地瓜葉






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







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嗑







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



我想要更多更多










好好吃唷
還有嗎









總之阿珠吃到肚子胖嘟嘟
還破天荒的便了兩次
每次還便了一條半

看來"狠慢"的地瓜葉還可以整腸健胃
應該是張國洲假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